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中共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召开 王其东副校长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5-10-26

  10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在经管楼211教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其东,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莅临大会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何刚主持。

 
王其东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副校长王其东发表重要讲话,指出这次大会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一次会议,代表学校党政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学院党委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在充分肯定学院党委近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党委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岗位担当意识,结合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二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把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和任务落到实处,把中央的精神宣传到位、贯彻到位,把学校部署的每项工作落实到位、完成到位;三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把握好“集体领导、党政合作、科学决策”三个关键点,进一步整合学院内部资源,优化学科布局,明确发展思路,统筹规划好“十三五”发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现场(摄影:耿家营)

  院党委书记李梁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上届党委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三年学院的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他号召全院党员和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全面”战略思想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质量立院、科技强院、人才兴院、特色办院,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院党委副书记马蓓蕾向大会报告了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
  大会按照基层党组织选举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