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6

为深入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12月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德利带领学院部分在职党员走进安理社区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爱心捐书送温暖”主题实践活动,受到安理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守则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捐赠图书

在活动中,姚德利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安理社区捐赠了150本儿童绘本,为社区图书阅览室灌入新鲜的血液,极大的满足了社区儿童的阅读需求。随后,双方就如何有效的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学院党委在安理社区成立的“留守儿童助教点”未来的活动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座谈(摄像:李婉玲)

下一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引导,调动党员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依托学院在安理社区成立的“留守儿童助教点”常态化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与社区党组织保持经常性沟通,使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