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无锡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7-30

7月27日-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赴无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随行。

在校友企业无锡九科芯微电子有限公司,董雨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校友与学校始终是发展共同体,要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推动产教融合,建设人才柔性培养体系。无锡校友会会长、九科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宿齐及总经理石乔林对董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公司发展战略、优势领域、运营模式、研发团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表示希望与母校在科技创新型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

在九科芯微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董雨一行还赴无锡银邦金属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飞而康快速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无锡联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成就、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情况,调研了企业的人才需求,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协议和教学实践基地暨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

在无锡银邦金属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合影

参观飞而康快速制造有限公司3D打印产品

在无锡联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影(摄影:蒋倩倩)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渠道,深化供需对接、强化就业育人,不断拓宽就业新空间,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现“双向奔赴”,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学校无锡校友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